新声望系统

剑侠情缘网络版外传全新体验 2012/05/09

  全新版本"燕云剑戈"携新声望系统再现江湖,亮丽外装、精美挂件、全新地图等诸多新资源,带来不懈追求新体验!

声望界面

  本次"燕云剑戈"推出4个新声望,分别为大名府声望、紫罗山声望、无相宗声望、折冲社声望。声望的开启条件均为80级(含)[增加批注。],达到条件的侠士上线后,即可点击"I"键开启声望系统界面查看。

剑侠情缘贰最新资料片燕云剑戈功能介绍剑侠情缘贰最新资料片燕云剑戈功能介绍

声望分类

  新声望分为江湖势力、仗剑九州两大类。

声望等级

  每个声望都分为以下6级,达到一定分数可以提升声望等级,领取相应声望奖励。

声望等级 等级名称 升级下一级所需声望
0 初出茅庐 2000
1 崭露头角 4000
2 声名鹊起 7000
3 勋绩卓著 11000
4 久负盛名 16000
5 万人景仰 --

江湖势力之三大声望

  等级达到80级以上的侠士们,点击"F11"打开任务面板查看到三大声望任务。

剑侠情缘贰最新资料片燕云剑戈功能介绍

  大名府

  塞北双鹰虞默山,是当朝太师蔡京女婿。执掌大名府防务,安抚北边诸镇。近日,百晓生之徒李纲率领新创的折冲社来到大名府,将山河社稷图被盗以及天阴教的阴谋等等告诉梁世杰。梁中书虽然贪财怕死,也知道这件事事关重大,关系到整个大宋的安危,不得不派出大名府的精锐人马,潜入幽州城,对付天阴教的同时,追查山河社稷图的下落。梁世杰派出的两人,正是有着塞北双鹰之称的虞默山和陆燃风二人,他们秘密组织了十八名河北义士,仿效唐朝时代的幽云豪侠,自名燕云十八骑,长驱漠北,直抵辽东,神出鬼没,除恶擒凶,一时间声名鹊起。

  当侠士们等级达到80级时,完成大名府声望系列任务可获得一定声望点数。完成初始任务后,前往云中"塞北双鹰虞默山"处接取声望日常任务、声望重复任务提升该声望,当声望值达到一定等级,可以点击"I"键在声望界面领取相应声望奖励。

剑侠情缘贰最新资料片燕云剑戈功能介绍

  紫罗山

  岭南紫罗山,原属纯阳一脉,南下之后,在紫罗山修建道观庙宇,更名"凌烟",习武修道,不问世事。但是这次紫罗山却一反数百年来的平和形象,倾巢出动,直奔幽云十二州而来,中原武林皆难解其意。直到凌烟派大弟子朱子玉找到李纲,表示愿意倾凌烟之力协助折冲社捣毁天阴教,而条件则是折冲社要帮凌烟派抓住叛逃投靠天阴教的灵犀子李望仙,取回门中至宝"墨雨重剑"。

  当侠士们等级达到80级时,完成紫罗山声望系列任务可获得一定声望点数,完成初始任务后,前往葬雪城"紫罗山道长元虚子"处接取声望日常任务、声望重复任务提升该声望,当声望值达到一定等级,可以点击"I"键在声望界面领取相应声望奖励。

剑侠情缘贰最新资料片燕云剑戈功能介绍

  无相宗

  无相宗来自西域,自从西夏崛起,断绝西域与大宋通道之后,中原人士就很少有机会了解这个神秘的西域门派。来到幽云之后,中原人士惊奇的发现了这些异国的巫术师们。他们所使用的手段固然为中原正道人士所不齿,可巧的是,无相宗似乎也和折冲社一样对天阴教没有一丝好感。不久之后,双方就达成了协议,为了剿灭天阴教而结成盟友。

  当侠士们等级达到80级时,完成无相宗声望系列任务可获得一定声望点数,完成初始任务后,前往红莲山"无相宗主叶崩"处接取声望日常任务、声望重复任务提升该声望,当声望值达到一定等级,可以点击"I"键在声望界面领取相应声望奖励。

剑侠情缘贰最新资料片燕云剑戈功能介绍

仗剑九州之折冲社声望

  折冲社

  自从大宋朝夺回云中之后,这里就成为了北方对抗辽国的边陲重镇,和幽州遥相呼应。李纲建立折冲社之后,也将总坛安置在了云中,号召来诛路盟军来共同讨伐天阴教。想要前往辽国的侠士们在出发前都聚集在这里,西夏、女真、拜火教也分别派遣了接引人来到大名府,希望侠士们能够前往塞外帮助他们。

  侠士加入三大势力之一时,会接到三大势力的主线任务,随任务会获得一定折冲社声望。完成声望日常任务、声望重复任务亦可获得声望点数。

  折冲社声望NPC:兴庆"李傲天"、黄龙府"纳兰哲"、圣灵城"沙新"

剑侠情缘贰最新资料片燕云剑戈功能介绍

  (以上截图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