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奇兵·险境探宝

上兵伐谋,竞速PK!
9月24日维护后,新副本夺宝奇兵来袭!小队竞速通关,热血PK决战,新玩法带来全新体验!

开启NPC:龙光真人(凤翔[204,198])

参与时间:每周一、五 晚20:50-21:40

报名条件:角色等级≥105级,已加入流派,且战斗力≥120000;每个队伍的流派数≥4,且队伍成员在5-8人均可报名。

副本流程:

1.副本开放当晚20:50-20:59,大侠们可以前往凤翔“龙光真人”处报名参加夺宝奇兵副本。

2.报名成功后,队伍成员会被传送至准备地图。等待副本开启期间,如果队伍中有成员掉线,但是仍然能够保证队伍 成员数至少有4人且不同流派在场,可继续参与活动。如果队伍成员不足4人,则队伍中所有人会被请出准备场地。只 要在报名时间结束前,可重新组队报名进入(可更换成员重新报名)。

3.21:00夺宝奇兵副本正式开启时,所有报名队伍将被随机分配,每三支队伍分配到同一场副本进行比拼。

4.夺宝奇兵副本分为一层、二层两部分:

1)21:00-21:15期间为一层闯关竞速阶段,三支队伍会被分配到不同的地图,每个地图均会刷新十大门派Boss(与队伍 成员门派相同的Boss属性会加强,要加小心哦),此阶段目标为三支队伍比拼以最短时间击败十大门派Boss。每击败 一个Boss会掉落同队员数量相同的小宝箱,每人可拾取1个,且每人获得一定夺宝奇兵积分。当某支队伍击杀全部10个 门派Boss或到21:15第一阶段时间结束,三支队伍将被传送至二层地图,进入争夺PK阶段。第一层Boss如没有被全部击 杀,第二层Boss只会掉落80%的奖励。

2)进入二层地图直至21:40活动结束前,均为争夺PK阶段。此阶段三支队伍被传送至同一地图,相互为屠杀模式,围 绕地图出现的三个终极Boss进行争夺及相互厮杀,战至三个终极Boss全部被击杀或21:40活动结束。每击杀一个终极 Boss会掉落一个大宝箱,只有对终极Boss造成最后一击的队伍成员才能领取,每人限领1次。当三个终极Boss全部被 击杀时,争夺PK阶段提前结束。

5.夺宝奇兵副本补充说明

1)击杀一层boss,10分/个;击杀二层boss,100分/个。击杀完boss直接获得,如在活动未结束之前离开副本,所获得的夺宝积分会被清空。

2)进入副本场地后,最大经脉等级为240级,高于240级经脉无法生效,结束后恢复正常。

3)副本地图内诛邪技能禁用,且对怪物额外伤害的魔法属性不生效。

4)道具使用限制:无法使用回城符、定点传送符、亲传师徒召请、夫妻传送、神行、嫦娥、后裔、大力神,可以使用替身符、斗魂和各种增益酒菜。

5)替身符或者峨眉佛家大慈大悲咒以及夫妻技能可原地复活,点击重伤回城会回到当前地图本队伍的出生点。

6)副本地图内没有死亡惩罚,不会涨杀气值和PK值,无法更换装备,只可切换秘籍。

活动奖励:

1.一层闯关竞速过程,击杀十大门派Boss掉落的小宝箱开启可以获得经验、全脉点数、星玉碎片、星耀、月魂。

星玉碎片

星曜

月魂(绑定)

2.二层争夺PK过程,击杀终极Boss掉落的大宝箱开启可以获得更多经验、全脉点数、星玉碎片、星耀、月魂。

3.夺宝奇兵积分可以在“龙光真人”处的积分商店兑换各种好礼。

截图仅供参考,一切以游戏实际情况为准!

藏剑归来 夺宝奇兵 粮草争夺 周年回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