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蛋礼盒开不停

漫天雪花纷飞,整个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在这银装素裹的季节里,武林盟长老筹划了一系列的双蛋活动,愿各位少侠可以度过一个浪漫、温馨而欢快的“双蛋”!

活动时间

12月19日维护后-1月15日23:59

奖励兑换时间

12月19日维护后-1月15日23:59

参与条件

≥70级的玩家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各位大侠每天上线可通过活跃度系统领取到5个“双蛋礼盒”。


2.每个双蛋礼盒都有3层,打开每层需要消耗不同种类的幸运币。

3.使用幸运铜币可以打开双蛋礼盒第一层,除了有机会获得经验、双蛋积分、银券、混沌脉气和至尊称号兑换凭证的奖励之外,还可以获得双蛋欢乐礼盒。(通过上交雪人装饰品可以获得开启礼盒所需要的幸运铜币);

4.使用幸运银币可以打开双蛋欢乐礼盒第二层,除了可以获得经验、双蛋积分、银券、剑侠装扮通用卡、替身符、金猪全席、至尊称号兑换凭证和试炼令牌之外,还可以获得双蛋狂欢礼盒;

5.使用幸运金币可以打开双蛋狂欢礼盒,获得最高级的奖励,经验、双蛋积分、剑侠装扮通用卡、璀璨脉气、斗魄令、至尊称号兑换凭证、试炼令牌、无极仙丹、珍品粽子和斗魂。(幸运金、银、铜币都可以在游戏活动大使处使用新年许愿砂进行兑换;也可以通过整点送礼活动有概率获得。)


6.打开不同的礼盒还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双蛋积分,使用双蛋积分可兑换不同内容的珍贵道具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