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武林盟校场如火如荼的开展,统治的上层日渐意识到这股力量的强大,并希望借助该势力增强对抗周边国家的力量。因此他们邀请武林盟将校场的地点转到皇城,同时将采用3V3团队联赛的比赛形式,表现优异的侠士们还将得到丰厚奖励。众侠士快快召集好友,比比谁的队伍战力最狠,辅助最强,真正考验团队实力的时刻到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80级,已入流派

报名地点:在汴京“比武大会特使”[173,175]处

比赛时间:比赛以赛季形式,每个赛季为28天,包含25天比赛日和3天休息日。赛季结束后,待下一个周一将开启新的赛季。赛季期内每天21:00-22:00进行比赛。 第一届比武大会联赛时间为25天,包含22天比赛日和3天休息日(9月20日-10月11日为比赛日,10月12日至10月14日为休息日)。

比赛流程:

1、在每天比赛开始前,请侠士们前往汴京比武大会特使[173,175]处报名。

2、进入准备场地后,侠士们可以通过联赛界面选择单人加入系统匹配或者加入队伍,通过队长加入匹配。

3、当21点比赛开启时,系统将所有报名的战队或者个人进行匹配,匹配成功就会将在报名界面的战队成员传入对应的场地等待较艺。

4、每轮比赛时间为5分钟,每天共比赛12轮。单轮比赛完或者时间到后,将所有队伍成员或者单人玩家传回准备场地。从上一轮出来的玩家或者队伍不需要再次报名,待下一轮比赛开始后,会自动匹配进行比赛。

5、个人资格分:根据当日比赛胜场数,可获得对应资格分。

比赛奖励:

1、每日奖励

在每天12点以后,可以领取前一天的参与奖励。胜场数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有五行尘、五行玉、PVP点数、对战经验、洪荒碎片等(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2、每周奖励

每周比赛结束后,将根据个人的资格分进行全区排名,可领取相应称号奖励。此称号只可在原服使用,隐藏效果不消失,在领取上周奖励时给予。

3、赛季奖励

每个赛季结束后,比武大会联赛奖励将以游戏内邮件形式自动发送。

现有系统调整:

1、比武大会

比武大会时间调整为每周一和周六、周日18点-23点。

2、武林盟校场

关闭武林盟校场,已参与武林盟校场的侠士们,将会获得适当的补偿。补偿方案随后推出,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