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大礼包全面升级

  7月21日全面启动,新篇章、新世界、新武侠!新手礼包全面改版,好礼享不停,扶持成长欢乐多!

  当玩家使用决战九州贵宾新手卡登录新《剑网2》系列游戏创建的角色等级达到1,10, 20,25,30,40,50,55,60,65,70,75,80级时,可通过右键点击背包里的决战九州贵宾新手礼包,选择对应的等级奖励选项,即可获得对应等级的神秘贵宾新手礼物一份,具体如下:

新《剑侠贰外传》区奖励具体如下:

等级 以下所有道具皆是绑定
1 金创药*20
小还丹*20
经验称号“剑侠贰外传欢迎你”
蓬莱仙露*2
10 神行秘本*1
宠物-小金牛*1(有效期5天,自领取之时起计算)
蓬莱仙露*2
白驹丸*2
20 止血散*20
还阳丹*20
高级贵宾卡(有效期30天,自领取之时起计算)
20%速白鬃马(有效期10天,自领取之时起计算)
30 随机一闪妖煌*50
白云散*20
玉灵散*20
大还丹*20
蓬莱仙露*2
40 师门秘籍*1(需要加入流派,领取时未入流派者无)45级
修真要诀*3
小人参果*1
小修身丸*1
50 师门2套武器*1(需要加入流派,领取时未入流派者无)(强化7)
万花盒【头部1级】*1
千变梵星卷*3
20%速白鬃马*1(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蓬莱仙露*2
55 陨铁*10
九转回魂丹*2
替身符*2
蓬莱仙露*2
60 师门3套武器*1(需要加入流派,领取时未入流派者无)强化7
万花盒【衣服1级】*1
千变梵星卷*3
消解散*2
蓬莱仙露*2
65 龙纹刻板【头部1级】*1
凤纹刻板【衣服1级】*1
虎纹刻板【下装1级】*1
花纹刻板【首饰1级】*1
镏金*15
蓬莱仙露*2
70 师门4套武器(需要加入流派,领取时未入流派者无)强化7
万花盒【裤子1级】*1
千变梵天卷*1
黄金虎纹卡*1(有效期7天,自领取之时起计算)*1
封赏令(将军)*1
辉煌军功章*1
洗髓灵丹*1(有效期30天,自领取之时起计算)
75 按流派给予朱雀系列五行天仪*1(需要加入流派,领取时未入流派者无)
按流派给予3级五行石*1(需要加入流派,领取时未入流派者无)
高级师门秘籍*1(需要加入流派,领取时未入流派者无)
大修真要诀*1
小人参果*1
80 师门5套武器*1(需要加入流派,领取时未入流派者无)强化7
天门银文虎符*5
皓月碎片*50
封赏令(元帅)*1

新剑侠贰外传决战九州贵宾新手卡使用说明:

  *新剑网贰系列游戏决战九州贵宾新手卡内容包括卡号及密码,其奖励仅适用于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免费版、收费版及新《剑侠贰外传》

  *玩家可在2011年7月15日至2011年8月11日期间,通过登录逍遥网(http://my.xoyo.com/register/newcard/)的"激活新手卡"页面,输入您所获得的新手卡卡号,密码以及您的个人资料以激活决战九州贵宾新手卡功能,逾期未能激活则本卡功能作废。

  *激活之后即可登录《剑侠情缘网络版2》免费版、收费版及《剑侠贰外传》,在2011年7月21日10:00至2011年8月11日23:59的游戏活动期间内,使用新手卡创建的所有新角色都会获得系统赠送的决战九州贵宾新手礼包一个,未在此活动期间内创建的角色则无法获取礼包。

  决战九州贵宾新手卡领取方式:2011CHINAJOY淘宝网游大礼星空活动、网易、52PK、太平洋游戏网、叶子猪等多家媒体同步投放。

  如新手卡奖励活动的时间或内容与官方网站发布的新闻或公告内容不一致,请以官方网站发表的新闻或公告为准,金山软件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