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障玩家在《剑侠贰外传》中的账号安全,我们特别推出两项增值安全措施:金山密保卡和金山令牌。旨在让玩家更轻松、安全的登录游戏。使游戏中的极品装备、游戏账号得到更贴心、更严密的保护!真正安全无遗漏!

  一、金山密保卡

  金山密保卡是我们免费提供给剑侠贰外传玩家的增值服务,它是一个记录着10行8列数字矩阵的图片,通过巧妙的设计,大大提高密码保护的安全级别。

  1、申请密保卡

  1)进入http://ecard.xoyo.com/,进行免费领取。

  2)请输入正确的金山通行证以及密码,进行登录。

  3)系统会提示你输入邮箱,进行领取。

  进入你填写的“指定的邮箱”,会收到来自“金山游戏”附有密保卡的来信。

  请妥善保存好邮件中的这张密保卡图片。

  4)点击邮件中的“立即绑定密保卡”跳转至绑定页面,进行绑定。

  2、绑定密保卡

  1)按照提示输入相应的身份证号、密保卡序列号和坐标。密保卡序列号和坐标详见邮件中的密保卡。

  2)在原密保卡中,寻找坐标和密保卡序列号,输入点击“下一步”,绑定成功。

  3)绑定成功后,可以在“我的密保卡”中查看绑定状态

  3、解除密保卡

  可以在“服务开通/解除”中进行操作。

  根据提示进行服务解除。

  4、登入游戏

  1)绑定了密保卡后,当你登入游戏,输入通行证与密码之后,系统会弹出密码输入框,要求输入对应的矩阵坐标密码。

  2)请参照你的密保卡图片依次进行输入。

  登录成功,就可以安心游戏了。

 

  二、金山令牌

  “金山令牌”是金山软件为提高用户账号的安全性而向用户提供的一种个人账户保护产品,用户可以通过与金山账户(即金山通行证)绑定,提高金山账户(即金山通行证)的安全性,一个令牌可以分别绑定3个金山账户。在《剑侠贰外传》中可以使用。

  “金山令牌”有如下特点:

  -金山令牌采用一次一密的方式,每一个令牌都被付予一组唯一的电子序列号,以及一组唯一的动态口令种子,以确保令牌本身的唯一性。

  -无须安装任何驱动或是客户端软件,随时的进行强固的身份认证。

  -简易的使用方式,每次使用动态口令作登录的时侯,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令牌就会生产出一组唯一的 8位数字动态口令。

  -造型,时尚小巧,方便携带。

  1、购买方式

  请在各地经销商处购买金山令牌,具体联系方式请查看:

  http://ekey.xoyo.com/help.php?t=lpgm

  2、绑定令牌

  进入金山令牌网站http://ekey.xoyo.com/index.php,选择“绑定令牌”,填写正确的"金山令牌"序列号、动态密码及相关资料,进行提交。一个令牌可以绑定三个金山通行证,一个账号仅能绑定一个金山令牌。

  3、解除令牌

  进入“金山令牌”网站http://ekey.xoyo.com/index.php,点击“解除绑定”按钮,选择“解除绑定”方式,输入金山账户(即金山通行证)账户资料以及“金山令牌”动态密码等相关信息,提交后即解除该绑定账号成功,解除后该账号将不再受“金山令牌”的保护

  请选择使用“金山密保卡”或“金山令牌”的账号安全保护服务,更安心地进行游戏!

 

 注:玩家对密保卡及金山令牌有保管义务,不管因任何原因丢失导致玩家的损失,金山软件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