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的剑侠贰外传公测正式开启!新鲜好玩应有尽有!江湖传闻公测大临,天象异变,北天星空出现流星之瀑,新装备“五行天仪”炫丽登场,金木水火土,激活属于你的五行轮回,呼风唤雨逆转天地!想要抢鲜探寻这个夏日最快乐的奇迹?赶紧来了解“五行天仪”!

  五行天仪简介:

  五行天仪是一个新的装备系统。通过收集世界系统中产出的五行原石,使用新生产技能“五行炼化”制造成属性和等级不同的五行石,嵌入各种五行天仪中激活天仪属性,获得自身能力提升。

  怎样激活五行天仪?

  步骤如下:

  1、在襄阳司马晋元[180,174]处获得未激活的“五行天仪”

  2、在世界中获得“五行原石”

  3、在襄阳司马晋元[180,174]处学习“五行炼化”技能,以“五行原石”为材料打造出“五行石”

  4、将特定属性的“五行石”嵌入激活五行天仪

  五行原石的获得

  五行原石是五行天仪系统的基础资源。是合成各种五行石的原材料。分为低级五行原石(金精,木精,水精,火精,土精五种)高级五行原石(玄石金精,翡翠木精,月华水精,九幽火精,凝玉土精五种)

  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天门阵演武场”、新地图打BOSS获得五行原石。

    

  五行石的炼化

  五行石是玩家使用新生产技能“炼化”,以五行原石为原材料制造出来的带有特定属性的五行天仪镶嵌用零件。

  在襄阳司马晋元[180,174]处可以学习“五行炼化”技能。

  五行天仪

  根据流派不同,五行天仪分为“玄武牛宿”、“玄武斗宿”、“玄武壁宿”、“玄武室宿”、“玄武女宿”。

  将对应的特定属性的五行石嵌入五行天仪。

  五行天仪的每条激活属性在任意一条路线达到属性激活条件的五行属性后方可激活。

  激活后你就可以发挥它的最大功用了!快去司马晋元那儿看看吧!